市教委组织专家来校开展2012年检工作

时间:2013-05-22浏览:171设置

    5月20日上午,市教委组织14名专家来我校开展2012年度检查工作,检查组组长、副组长分别为市教委原主任张伟江、市教卫党委原副秘书长佘国平。
    此次年检的主要内容包括依法治校、法人财产权、法人治理结构、财务管理、党团建设与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基本办学条件、教育教学与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多项内容,检查组分为5个小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调阅文档等方式深入了解我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肯定了我校各方面工作,认为举办者舍得投入、认真办学,在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党团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在全市民办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专家组同时希望我校进一步改进薄弱环节,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校长江建明、副董事长黄清云、党委书记蒋威宜、副校长张家钰、党委副书记夏雨出席了与检查组的见面会、反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