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皓刚获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14-11-04浏览:582设置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于10月30日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市政府有关领导,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体育局、团市委领导出席活动并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会上,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同志宣读表彰决定,授予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助理徐皓刚等22人“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是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一次国家级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3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于7月28日至8月2日在上海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3699名教练员和中学生运动员参赛。徐皓刚同志自筹办初期(2013年12月起)被借调至组委会办公室。

另讯,我校商学院13级国际贸易2班郭璇同学,被组委会办公室授予“杰出志愿者”称号,也是本届运动会中唯一一名来自民办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相关资料——组织工作纪实短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