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获市社会系统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7-03-10浏览:526设置

2017年36日,在2017年上海市社会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上,上海建桥学院校长办公室、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个集体被评为2015-2016年度上海市社会系统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自学校成立以来,上海建桥学院校长办公室女性团队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她们除了每天日常校长文秘、档案事务之外,更承担着会务接待、信息化推进、信访反馈、媒体宣传等校级重要工作。团队始终秉承着“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将“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渗透进每一个工作细节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女性的特长,尽心尽职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检查及服务窗口的办公室职能,获得了全校师生的认可与好评。

此次获评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团队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做出更大努力,谋求更大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