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如何开具并向学校提交《调档函》

时间:2020-06-15浏览:12324设置

毕业生在明确自己档案的去向之后,可以向就业单位或档案保管单位申请开具调档函。

为方便学生办理,开具好的调档函只需扫描或拍照(确保内容完整、清晰)发给学校即可,无需寄送原件。


《调档函》的提交方式

请各位同学首先在调档函空白处写上班级、学号、身份证号码与本人的手机号码等信息

方法一(首选):发送符合规范要求的照片至指定邮箱                        

拍摄3张符合规则要求(具体要求如下)的标准清晰照片发送到档案室邮箱da@gench.edu.cn

可以在发送邮件时选择“需要已读回执”,来确认收件是否收到

1.邮件标题的命名规则为:“姓名”,+“学号”+“学院”+“专业“,+请寄往“何单位”+(手机)

标题举例:张珊,12xxxxx商学院12物流管理,请寄往上海市奉贤区人才服务中心(13834567890)

2.邮件正文中,请注明档案接收单位、邮编、详细邮寄地址(具体到省份)、联系人、联系电话以及要求说明等文本内容

3.将照片作为邮件附件上传,照片要求如下:

第1张  单独完整的《调档函》照片在调档函空白处写上班级信息、学号、身份证号码与本人的手机号码。

第2张  本人身份证正面(照片面)

第3张  本人身份证反面(有效期面)

 

方法二:通过快递邮寄《调档函》                           

通过快递的方式(顺丰快递)寄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 综合档案室(收),电话021-58138626

为防止邮寄过程中的丢失,建议邮寄前自行将《调档函》复印或拍照备份,并将快递邮寄单号抄下。

 

说明:

1.首选方法一最快捷。

2.档案室有权拒绝内容不完整、字迹不清楚、转递地址为不具有档案保管权的单位、无法确认其真实性或有其它异议的《调档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