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教育报》订阅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15浏览:1612设置

校办发〔2018〕10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便于教职员工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各地教育改革发展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新鲜经验,经过学校党政研究,决定2019年继续为教职员工订阅《中国教育报》,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订阅期为全年,每人限订一份。为避免浪费,本次订阅按照自愿原则。需订阅2019年《中国教育报》的教职工,可于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前自行访问专门订阅页面(地址:点击此处填报订阅 )进行申报登记,逾期不予补登记。

2. 订阅人必须是本校专职在册教职工(以人事组织处提供的在册人员名单为准),并准确填写姓名、工号、本市邮寄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3. 为确保报纸有效投递,请教职工填报本人本市家庭住址,不可填写学校地址。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1月15日

     (联系人:陈少东,吴引华,电话:58137788)








为方便全体教职工阅读电子报刊,学校图书馆推出了建桥学院移动图书馆APP,可以免费获得电子版《中国教育报》,并且还可以阅读到其它经典热门电子图书,全国各地主要报纸,查询我校订购的所有中文数据库资源(论文)等,资源丰富不可错过!欢迎使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