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朱瑞庭校长在学校2018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时间:2019-04-19浏览:295设置


     校长朱瑞庭指出,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以来,开展年度评审是一年一次的全面体检,是从学校层面对质量管理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的检验。要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依法治校、严格管理”的十六字方针,坚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稳中有“变”,持续改善,认真对标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对就业指导满意度、专业对口、毕业生追踪调查等连续性、稳定性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他强调,我们要坚持开放办学,深入市场调研,尤其是要紧密结合上海和浦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接上海自贸区增设新片区的背景下临港地区产业发展需求,人才市场的需求,坚持产学合作,做好临港产城融合背景下产教融合这篇文章。希望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发展的定位与目标,提高履职意识和能力,各安其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守好“责任田”,以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为契机,将“育人为本、教学为本、本科为本”的理念落实到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国内一流民办大学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