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

时间:2023-03-29浏览:198设置

任务来源分项改革具体项目绩效目标计划完成时间牵头人实施进度安排
2023年卓越建桥计划全校面-D-1全面提升满意度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研究制定《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服务的学生满意度行动方案》2023年11月徐皓刚、党松杰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由学校办公室统筹,有关部门协同(学生处、教务处等)负责组织实施制定相应的学生满意度行动方案,工作分为三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23年4月中旬前):动员准备阶段。组织召开制定《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服务的学生满意度行动方案》的推进会,明确各部门工作分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启动制定《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服务的学生满意度行动方案》的实施计划。
     第二阶段(2023年9月前):学生处、教务处完成各自部分具体行动方案的制定。召开阶段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办公室做好后期的整合工作。
       第三阶段(2023年11月前):全面梳理,总结整合。根据学生处、教务处的部门行动方案,全面总结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查缺补漏,确保《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服务的学生满意度行动方案》出台实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