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网络和信息化建设

时间:2023-03-29浏览:175设置

序号任务来源分项改革具体项目绩效目标计划完成时间牵头人实施进度安排
32023年卓越建桥计划全校面-D-3信息公开与信访工作加强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升级校园网站群系统,改革站群架构,规范部门网站栏目设置,形成全校统一的通知平台和办事指南平台2023年12月徐皓刚、陈少东1.   2023年3月-4月,学校办公室与信息化办公室对接沟通,邀请南京苏迪科技到校商洽,初步明确升级改革的需求。信息办公室安排专人对接提供必要技术的协助。学校办公室加强与校领导、各二级单位沟通,征询升级改革意见。
     2.2023年4月-6月,细化网站群系统升级的具体要求,确定站群架构、栏目设置及通知平台及办事指南平台建设方案。发布修订办事指南通知。
     3.2023年7月-10月,开展网站群架构、部门网站栏目设置优化。完成全校统一的通知平台和办事指南平台整合建设。
     4.2023年12月底,完成各项涉及费用的报销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