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教职工停车和出入校通勤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9-06浏览:1209设置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给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提供最大的便利,落实校园全面对外开放的有关要求,本次新生报到期间(97-9日),允许所有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包括车辆,停满为止)有序进出校园。

为有效疏解拥堵,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经研究,学校现联系校外雪绒花路地面公共停车场(环湖西三路夏栎路,大致位置在上中东对面)作为7日、8日两天本校教职工上班的临时停车点,并安排接驳班车(从730起至1630)往返接送教职工至学校南门(具体班次见附件)。此外,除上下班班车正常运行外,其他时段的出入校班车(至地铁站)暂停,学校在西门口设有新生摆渡车可至临港大道地铁站(每半小时一班),有需要的教职工可以排队乘坐。

请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根据通知指引妥善做好个人通行停车安排。各学院、部门要完善预案,相应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加强内部安保和楼宇管理,积极支持、共同努力完成本次迎新任务。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202396

雪绒花路停车场 短驳车时间安排.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