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办公室行政人员业务能力培训通知

时间:2018-11-16浏览:639设置


校办发〔2018〕11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加强全校办公室行政人员业务能力的学习、促进工作的交流,提升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1月23日-24日举办2018年办公室行政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班。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时间:11月23日全天、24日半天,地点:校内

     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二、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具体从事日常行政业务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包括各学院、部门经常参与公文起草、新闻撰写、信息报送、档案管理和质量管理的行政人员及办公室内勤人员。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行政或教学秘书,各职能部门行政骨干、内勤人员为应当参加培训的对象。

     三、相关要求

    1. 各学院、部门应高度重视,安排从事相关管理工作的一线人员接受培训。

    2. 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和生活,确保出席、认真参与,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3. 学校办公室将会人事部门根据培训情况将相关培训内容纳入年度常规培训计划和对行政人员继续教育的相关要求,同时给予参训人员培训结论。

    4. 本次培训由学校办公室主办,校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协办。

    培训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至学校办公室。联系人:徐皓刚,陈少东;联系电话:58137788。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办公室行政人员业务能力培训日程安排(11.23-11.24).pdf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1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