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朱瑞庭校长在首期院长、副院长管理实务研修班上的讲话(摘要)

时间:2019-04-15浏览:129设置

    朱瑞庭校长在动员讲话时指出,首期院长、副院长管理实务研修班是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民办教育特点、学校发展实际开展的一次实务培训,是对校情的一次深入交流和研讨,也是学校推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中有关知识管理的重要举措,对我们扎实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人员把握学习机会,主动学习思考,提高学习质量。

   朱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沿革、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及临港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解读了学校“十三  五”发展、规模、质量、民生、改革等五个方面的指标体系及“六个方面”的战略任务。他指出,学校坚持服务上海、立足浦东、融入临港,实现在对接中找准位置,在合作中争取资源,在服务中提升水平,在融入中作出贡献。他强调,当前,学校要紧密结合上海和浦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接上海自贸区增设新片区的背景下临港地区产业发展需求,坚持产学合作,做好临港产城融合背景下产教融合这篇文章,力争到2020年,把建桥初步办成一所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应用技术大学,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跻身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行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