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朱瑞庭校长在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总结暨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会上的发言(摘要)

时间:2019-06-21浏览:273设置

   

     朱瑞庭为骨干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并作总结发言。朱校长首先对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和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最大的资源和保障,为此学校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培养,尤其是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今后,学校将加大投入、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资源来助推青年骨干教师的成长。同时,朱校长对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和全体青年骨干教师提出两点希望第一是要提高站位提高政治站位,立德树人,精益求精,珍惜荣誉,做真正的骨干,做名副其实的教授、副教授;二是要提高能力。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提高岗位履职的能力,多努力、多付出、多贡献,讲大局、讲格局、讲风度,兼顾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