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站更新维护建设情况整改的通知

时间:2020-10-10浏览:1369设置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持续加强学校网站建设维护,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促进网站维护常态化和建设规范化,各二级学院、部门网站负责人需在开展网站更新维护整改,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整改内容

1.更新维护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网站各栏目内容更新及时,内容与栏目相符,特别是重要信息公开内容,必须与审核评估材料一致,二级学院网站需及时更新本学院概况、师资介绍以及专业介绍等相关内容。各部门及专题网站需及时更新公告栏目,确保网站首页中的相关公告信息的发布时间准确。

2.栏目内容充实性:重新整合梳理网站栏目,删除无内容栏目,调整内容较少栏目,确保各栏目内容充实准确。

整改期间如遇问题可与信息办联络。

二、整改时间

11月12日(星期四)前各单位完成整改。

三、检查方式

按照分类管理原则,对以下部分重点网站进行重点检查:商学院网、机电学院网、新闻传播学院网、信息技术学院网、外国语学院网、艺术设计学院网、珠宝学院网、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继续教育学院网、职业技术学院网、国际设计学院网、体育教学部网、学前教育系网。信息公开网、党务公开网、建桥新闻网、学校办公室网、科研处网、人事处网、党委组织部网、党委教师工作部网、对外交流办公室网、就业信息服务网、校工会网、财务处网、阳光招生网、教务处网、实验管理办公室网、督导办网、学生处网、团学网、资产管理处网、图书馆网、ISO质量管理体系网站、建桥后勤服务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语言文字网、校友会网、文明单位创建网。逾期未整改的网站将取消发布。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范培英  电话:6819116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