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国政馆运行管理办法(试行)

时间:2020-12-25浏览:343设置

上海建桥学院国政馆展馆面积425平方米,分为国家政治制度、经济制度、文化强国、国家安全、蓝图绘就、激励奋斗、国家战略等11个展区。展陈形式上主要运用文字框表、历史图片、影像播放等方式,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的政治经济等发展脉络,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有效发挥其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其安全有序运行,现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此办法。

一、运行原则

1.保证开放。保证工作时间常规开放与预约开放(周末)。

2.确保安全。保证日常管理与开放运行安全。

3.和谐服务。有效处理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满足参观者的需求。

二、服务对象

1.上海建桥学院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退休教职工、校友等。

2.各级领导;国内外访问、讲座学者;社会各界考察、调研团体等。

三、开放时间

常规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6:00。

周末和节假日原则上不接待参观,若遇特殊情况,请与学校办公室沟通联系。

四、预约与服务

1.校内外组团参观(10人以上)应通过学校办公室进行预约,我们会提供讲解服务,预约一般需提前2个工作日;

2.预约采用电话预约方式。

3.参观团体请按预约参观时间进馆。如行程有变,请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告知学校办公室。

4.若因不可调和事件导致既定参观无法如期进行,学校办公室将及时告知预约单位。

5.预约方式:

预约电话:58137788 邵晓晚

五、参观要求

1.文明参观,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

2.保证安全,严禁吸烟,请勿携带易燃、易爆、易污染等有安全隐患的物品入馆;

3.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嬉闹追跑,爱护馆内设施;

4.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以便我们改进工作。

六、本服务指南自公布后执行,由上海建桥学院国政馆负责解释。


上海建桥学院国政馆

2020年12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