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举行2020年度成员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01-22浏览:435设置

122日上午,学校办公室2020年度成员总结交流会在图书馆M617会议室举行,校办主任王邦永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后勤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档案室等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交流。常务副主任徐皓刚主持会议。

总结交流会上,每位工作人员围绕本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PPT的形式,现场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创新措施、经验进步和成效,认真剖析了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每位工作人员还汇报了2021年的具体工作规划,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王邦永主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每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表示,学校办公室是全校的窗口部门,在去年对学校师生开展的机关满意度调查中,大家对学校办公室的总体工作是认可和满意的,在二级单位年度考核中再次获得优秀。希望大家以此为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他强调,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的一扇窗口,作为学校行政、党务综合管理部门,承担行政文秘、宣传、后勤、保卫、信息化、法务、档案、综合管理等多项职能,希望大家发扬学校办公室良好的工作传统,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把我们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管理好。立足本职工作,以热心、细心、慧心,在琐碎工作中找到工作的规律和自身的价值,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实现自我更快地成长。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本次总结交流会,使学校办公室人员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