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开展教职工校内常规核酸检测的通知

时间:2022-03-10浏览:8656设置

错峰建议:建议家住临港的教职工晚上前往。



各二级学院、部门,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近日统一再开展一轮教职工校内全员常规核酸检测,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本校全体师生(含专兼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园内单位工作的其他各类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2310日(周四)~3月11日(周五)视情况延长至12日(周六)

三、检测地点:

教职工检测点由大礼堂前雷锋像调整为操场。(排队人多时可以另择时错峰前往,排队时请保持1米间距,佩戴口罩;有咳嗽和打喷嚏等症状的人员请勿参加)。前往检测时请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未带身份证者请提前打开健康云App

四、工作要求:

1.本次校内常规核酸检测以二级学院、部门为单位分别组织和统计,由各单位分别建立台账,根据教职工名册和兼职人员名单,有序组织全体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早前往指定检测地点完成,要求做到全员覆盖。

2.310日后(含10日)已完成核酸检测或在他处自行做过本市核酸检测的教职工,凭有效阴性证明可以免于参加本轮检测,请将相关报告报至所在部门核验。

3.全体教职工必须完成本轮全员常规核酸检测方可继续开展后续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和校园生活。无法在指定检测时间内在校完成检测的教职工,自3月14日(周一)入校之前自行安排一次本市核酸检测。

4.校内统一检测的费用由学校承担(不含自行安排的)。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