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20浏览:91设置


2023年1月13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图书馆联合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俞晓光出席,学校办公室主任徐皓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桑正,图书馆副馆长阮鹏,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党松杰、陈少东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组民主生活会召集人徐皓刚同志主持。

会前,学校办公室、图书馆中层干部根据《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分别开展师生意见征询,并结合部门满意度测评结果及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和撰写自我检视材料。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主题,聚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六个方面要求,突出问题认真查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办公室徐皓刚、桑正、党松杰、陈少东,图书馆阮鹏分别进行了对照检视和自我批评。之后与会人员之间进行了深刻和广泛的相互批评,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俞晓光副校长对与会干部认真撰写材料、深刻开展自我检视并提出切实举措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大家一年来辛勤努力奉献表示感谢。俞晓光副校长指出,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学校办公室和图书馆作为学校重要的服务和协调机构,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在实际工作开展中,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畅通校内协调渠道,理清部门间责任边界,强化政治担当,优化治理体系和治理架构,以提升服务为导向,增强政治担当,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返回原图
/